鱼里イ犬

ID鲤伏
很孤独的人

【知乎体】有一个超级温柔的男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调查类问题 生活经历

 

有一个超级温柔的男票是怎样一种体验?

 

关注问题 981 条评论分享 邀请回答 ····                                         

匿名用户

6.1k人赞同了该回答

本来想用男票账号登录来回答的诶嘿嘿但是男票是一个喜欢低调的人所以我还是匿啦~

唔,高中就是同班同学啦,男票是不太说话的优等生类型,最开始就是觉得家世背景不是我这种一般人接触的!其实了解后感觉男票也很不容易呀qwq爸爸是很严厉的那种,然后妈妈也是和他有一定距离的……所以男票是那种很重情的类型~

咳,扯远了,总之这是背景。答主的话就是普通女孩子啦,家庭普通长相普通性格普通~

高中的时候在一起的,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男主真的……直接又一根筋!但是答主就是对这样子可爱的男孩子完全没有免疫力呀……虽然他话不多,但是就是会关注到我,然后真真实实照顾到我每一方面的感受,就算有时候我又有点倔wwww比如刚追我的那段时间,他就会默默拿着饭盒往我旁边坐然后打开饭盒全部都是和!果!子!我像个煞笔一样以为他喜欢吃和果子!!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哎……不提了,后来闺蜜们都说全班除了我自己以外都知道这件事……(o・_・)ノ真的太迟钝了也不是好事……后来每次和男票说到这件事,他就抱着我说“就算是这样也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连我都觉得他在犯罪!!!

还有噢,男票是真的长得特别帅,从高中开始每逢过年过节抽屉柜子巧克力塞不下的那种hhh最开始真的超级吃醋的,但是我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可是即便是这样就!还!是!会!吃!醋!也不会大发脾气就是可能行为举止会有点怪(汗,不过男票是这样形容的)……可是人家才高二嘛!还不是很成熟呀!所以那个时候男票就带我去天台(他肯定知道我为什么举止诡异hhh),看着我跟我说:“你有小情绪要和我说,不要憋在心里,对自己不好。朝我发泄也行。你要知道我只喜欢你,所以我不希望你有一点点的不开心。我做错了的话,告诉我。”我当时就要疯了呀!!!他这个大冰山能一口气说这么多话而且是这种我就要升天啦!!!好吧……后来同居了才知道他有的时候话更多……emmmm不说这些少儿不宜的话题……

毕业的时候愣是把每一件校服的第二个扣子都抠给我了hhh真的是呆的可爱ww

我和男票都是比较特殊的职业,危险系数较高,所以每次不管是谁,只要完成任务安全回到家里都会好好的庆祝一番哒~他还特地钻研了一番厨艺,总之满足了我对美食的一切要求~各种纪念日都不用说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准备的礼物反而拿不出手……想起高中的时候送过他一串自己瞎穿的手链,他现在还带着呢!我平常有点咋咋呼呼的,男票总是很细心的照顾着我,对于这些,我也非常感激( ̄v ̄)

好啦,就说这么多吧~感觉答主就是答了乱七八糟的小事情……可能还有跑题的嫌疑诶嘿嘿不管啦!!!!

我要去吃他做的饭啦~美滋滋wwww

 

 

 

 

 

 

 

 

981条评论

钢铁男子汉: 是轰吧?是轰吧?是轰吧?是轰吧?是轰吧?是轰吧?

胶带大王:就差没说出名字了……

游客20871:感觉还好吧,不就是一些恋爱日常?

爆杀卿:哼一看就是那个半边脸混蛋

AllMIGHT·DEKU:答主明明就很可爱的,性格也很好!

葡萄Grape绅士:希望答主可以仔细回答一下男票话多时候的互动!

 

 

————————————补充于2018.02.25—————————

有好多人说这些都不算温柔,可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我觉得他最好的地方。很多东西都不是用言语表达的,动作啊眼神啊都可以说明很多问题哒。对我来说他就是最好最温柔的男票!嗯!超级爱他!!

 

————————————补充于2018.02.26—————————

  没想到反响这么强烈……强烈得让我有点害怕……还有那些猜我和男票到底是谁的……这个回答是不是还被推到微博上去了???好多赞啊突然……而且这个帖子说不定好多小朋友在看?不要老是抓着我讨论他什么时候话多////////

  不过有个好消息嘻嘻!!我和男票下个月就要结婚啦!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最爱的那一半呀!也谢谢大家的祝福Thanks♪(・ω・)ノ

 

 

 

————————————补充于2018.02.27—————————

  大家好。

  我是答主的男朋友。

  感谢大家的关注,现在才发现她偷偷拿我的号匿名回答了这个问题,看到她记得我们从一开始到现在点点滴滴真的很感动。感谢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会好好珍惜她的。

  

  看到好多人都在讨论我到底是谁。

 

  好吧,我是轰焦冻。我和御茶子下个月结婚,谢谢大家的祝福。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